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某一天灭亡来到我家门前》徐仁国、朴宝英剧照公开!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1) 3793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朴宝英、徐仁国主演的tvN新剧《某一天灭亡来到我家门前》预计将在5月迎来首播,近日官方陆续释出男女主角的海报、角色剧照。小编觉得时隔3年推出新作的徐仁国真的越来越帅了,这次搭档好百搭的朴宝英,两人超有CP感啊~

《某一天灭亡来到我家门前》由《了解的不多也无妨,是一家人》的权荣日导演与《爱上变身情人》的林回音编剧合作打造。此剧讲述使万物消失的源头——灭亡(徐仁国 饰)和为了不消失而签下生命合约的人类卓东景(朴宝英 饰),之间发生的致命限定100天的奇幻浪漫剧。

朴宝英在剧中饰演平凡的网路小说编辑「卓东景」,因为意外的命运而赌上性命与爱情。她原本没有远大的梦想,直到在面临死亡时才过着真正的生活。剧照中,卓东景坐在办公室里,看着排满日程的日记本,对着萤幕努力工作,有别于平常邻家女孩的可爱模样,展现了专业与知性的另一面魅力。

徐仁国饰演在被插入意外的多舛命运中,奉献自己的怜悯和爱情的特别的存在「灭亡」,掌管着所有的死亡。剧照中,灭亡顶着一头雾灰的发色、身穿黑色服装,看起来充满神秘感。他站在医院中,眼神冰冷没有一丝温度。当卓东景与这位命运般降临的灭亡相遇后,她的生活和感情将会如何变化?

除了朴宝英与徐仁国,该剧配角群还有李洙赫、姜泰伍、申度贤等。李洙赫饰演与女主同个公司的网络小说编辑组长「车洙义」,非常擅长描写甜言蜜语和令人心动的skinship情节,是个非常有罗曼史才能的编剧。姜泰伍将饰演咖啡店老板「李贤奎」,同时也是车洙义的室友。申度贤饰演小说作家「罗智娜」,与车洙义、李贤奎之间有三角恋情的关系。

《某一天灭亡来到我家门前》预计5月开播,小编觉得男主角的角色设定十分特别,好想知道他和女主角的感情线会如何发展啊~大家会期待这一部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某一天灭亡来到我家门前》徐仁国、朴宝英剧照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