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讲述防弹少年团首次体育场世界巡演幕后故事!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1) 579次浏览 0个评论

JTBC2将特别编辑防弹少年团和Seventeen、TXT等HYBE Lable艺人的内容。

首先,讲述防弹少年团首次体育场世界巡演幕后故事的《Break The Silence:The Movie》将于4月1日下午7点40分公开。以此为开始,JTBC2在十周期间,每周周四晚上7点40分单独编制防弹少年团、Seventeen、TXT的电影、公演、综艺等多种内容。

此次JTBC2特辑中,防弹少年团“Break The Silence纪录片系列”、“BTS世界巡演《Love Yourself》纽约”等演出实况可以通过电视观看。特别是”2017 BTS Live Trilogy III The Wings Tour Chicago”在电视上首次公开,预计将成为粉丝们又一个惊喜礼物。

还有防弹少年团的《奔跑吧 BTS》,TOMORROW X TOGETHER的《To Do X TOMORROW X TOGETHER》,Seventeen的内容,各个艺人的自身综艺内容也将公开。《奔跑吧 BTS》将在网上公开之前,先在电视上公开新花絮。

将全世界用音乐连接起来的HYBE Lables艺人的联合演唱会”2021 New Year’S EVE LIVE”也将播出。李贤、BUMZU、NU’EST、防弹少年团、GFRIEND、TOMORROW X TOGETHER、ENHYPEN的多彩舞台,以及之前没有的防弹少年团的”Life Goes On”舞台将全面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讲述防弹少年团首次体育场世界巡演幕后故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