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Penthouse》第二季结局5大走向预测,大魔王居然是她!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31) 880次浏览 0个评论

很快的狗血剧《Penthouse》第二季即将在本周五迎来大结局啦!随着秀莲的生死之谜明朗、千书真权力崩塌以及朱丹泰地位有所动摇,一连串反转剧情,可是让剧迷看得胆战心惊,最新集收视率更是飙到全国29.2%,首都圈30.6%的好成绩,打破自身最高纪录。今天泡菜编就要来预测第二季的结局走向,想先做好心理准备的人就下滑看吧!

1. 吴允熙自杀未果

背负着「闵雪雅坠楼案」加害者罪名、痛失爱女裴罗娜的打击的吴允熙,在12集结尾帮助秀莲完成报复计画后留下遗书,准备跳桥轻生。但以《Penthouse》狗血程度来看,吴允熙不可能死得如此干脆,加上日前韩网流传着吴允熙穿着囚犯服的路透照,代表吴允熙还是为「杀害闵雪雅」的罪过付出代价。不只如此,连柳真也在个人IG上传拿到第13集剧本的认证照,再次确信吴允熙自杀未果的事实。

2. 朱丹泰其实是盗用身份

从12集中可以知道,当初朱丹泰联手罗爱乔去接近「郑斗满」代表,结果郑斗满与罗爱乔却陷入了爱情,朱丹泰反而被两人蒙在鼓里。之后沈秀莲去找罗爱乔理论的时候,意外告知「朱丹泰会虐待双胞胎儿女」的事实,这时罗爱乔则是骂了一句:「Mr.白狗崽子(미스터백개자식)」,猜测是不小心脱口出朱丹泰的真名,换句话说,现在朱丹泰(严基俊饰)身份其实是盗用的!

大家也可以换另一个方式想想,当初没钱没势的罗爱乔为什么会与朱丹泰相遇?高机率是因为朱丹泰也是普通人,先去盗取「朱丹泰」的名字,两人再实行「罗爱乔假扮沈秀莲」的计画去接触富者,一步步走到今日权势地位。

3. 赫拉皇宫的大人全进监狱

依照剧情进度可以得知河允哲、朱丹泰以及千书真入狱的消息,而日前韩网流传的路透照,也可以看到吴允熙、姜玛莉、李奎镇夫妇同样穿着囚犯服的画面,推测大家以「闵雪雅死亡​​事件」的共犯身份移送法办,赫拉皇宫的权势地位将大洗牌!而第三季则会以几年后大家出狱的背景为开头,势必也会安排新角色去打造更丰富的故事。

4. 新人物登场(珍妮爸、真•朱丹泰)

从第13集预告可以看到两位新人物,一位是替朱丹泰顶罪后出狱的姜玛莉丈夫「刘东弼」,他将揭露朱丹泰的恶行,激起更多腥风血雨。另一位则是由演员温朱莞饰演的「不知名人物」,他说了句:「结果就这么见到了呢」,再搭配上一句罗根李的话「听说另外有真名」,由此可推测他才是「真•朱丹泰」的事实。

5. 朱慧仁成反转大魔王

逃离朱丹泰魔掌,苏醒后在秀莲以及罗根李的帮助下被送往美国休养的「朱慧仁」,高机率会在大结局出场!因为日前「朱慧仁」(罗素艺饰)的所属公司在IG上传拍摄花絮照,并配文「请等等慧仁的反转登场」,更加深剧迷的期待!

看完以上《Penthouse》第二季结局预测,有没有认同呢?大结局即将在本周五(4/2)播出,而紧接的第三季则是采每周播放一集的形式,预计2021年6月4日起开播,到时候也要本放死守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Penthouse》第二季结局5大走向预测,大魔王居然是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