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OSÉ与爱犬Hank的合照,朴春时隔许久携新歌回归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31) 1590次浏览 0个评论

31日,BLACKPINK成员ROSÉ发布了与爱犬Hank在舞台后的合照。在照片中,在等候舞台的ROSÉ和她爱犬Hank一起摆着pose。小巧玲珑的Hank和紧紧抱住他ROSÉ的模样让人倍感温暖。去年12月,ROSÉ通过保护所领养了遗弃犬Hank。Hank也受到全球粉丝们的喜爱和关注。

另外,29日ROSÉ出演美国NBC《Kelly -Clarkson Show》进行了脱口秀和舞台表演,31日当天上午还出演了日本无线电视台《skiri》。

朴春将于31日下午6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发行新单曲《Do Re Mi Fa So》。《Do Re Mi Fa So》是2NE1《Lonely》《I Don’t Care》等热门歌曲的制作人Kush亲自参与制作、作曲、作词、指导的歌曲,比喻爱情最简单单纯却又最复杂。

以Solo歌手开始活动之后,每次发布《Spring(feat.Sandara Park)》、《4点44分(feat.辉人 of Mamamoo)》等新曲时,朴春都会凭借独特音色展示实力,这次她将会展开怎样的活动,备受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OSÉ与爱犬Hank的合照,朴春时隔许久携新歌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