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NHYPEN点燃了线上舞台,将全球粉丝连为一体

ENHYPEN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8) 719次浏览 0个评论

27日,组合ENHYPEN点燃了线上K-Culture Festival”KCON:TACT 3″舞台,将全球粉丝连为一体。

今年”KCON:TACT 3″考虑到疫情状况通过网络平台举办。将美国、法国、澳大利亚、墨西哥、日本等国家的”KCON”举办场所通过AR来展现,以与出演歌手一起进行世界巡演的概念进行。ENHYPEN以法国巴黎的露天演出场为背景登上舞台。
ENHYPEN点燃了线上舞台,将全球粉丝连为一体
当天ENHYPEN以去年11月发行的出道专辑《BORDER:DAY ONE》的收录曲《10 Months》拉开了公演的序幕。 接着演唱了《Let Me In (20 CUBE)》、《Given-Taken》并翻唱了Block B的《Very Good》等共4首歌曲。出道才4个月的新锐组合展现了完美的群舞,表现出惊人的舞台掌控力。

ENHYPEN表示:”今年首次参与了’KCON TACT’。 昨天因为太激动了,没睡好。 能见到粉丝们真是太幸福了”,表达了激动的心情。 另外,在全世界实时观看ENHYPEN舞台的粉丝们填满屏幕后,七名成员都掩饰不住喜悦的心情,并表达了感谢之情:”以后会为了能与大家直接见面而努力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NHYPEN点燃了线上舞台,将全球粉丝连为一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