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昨天音银这位男团爱豆的ending精灵,金发派立刻爬墙到银发!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3) 67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帖子,昨天音银WayV肖俊ending精灵,金发派立刻爬墙到银发!美貌会发光呀。(51韩团 原创文章)(视频注意音量)

昨天音银这位男团爱豆的ending精灵,金发派立刻爬墙到银发
昨天音银这位男团爱豆的ending精灵,金发派立刻爬墙到银发

网友:

—肖俊太帅了是我们的神仙大主唱啊

—我对他的印象真的从resonance深了好多,有他的镜头表现力真的好好

—从上次make那个回归就真的找准定位了,不错,这帅到我失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昨天音银这位男团爱豆的ending精灵,金发派立刻爬墙到银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