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田柾国BTS推特史上新纪录,实现Perfect All Kill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1) 489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美国媒体报道称,防弹少年团柾国再次创造了符合”SNS之王”地位的”推特”新纪录,并对此予以关注。媒体评价柾国在Twitter上拥有获得最多”点赞”、最多”转发”、最多”回帖”、最多”点击率”,相关新纪录被称之为” Perfect All Kill”。

防弹少年团田柾国BTS推特史上新纪录,实现Perfect All Kill
据媒体报道,今年1月,柾国在推特上上传的金发自拍照最近突破了320万点赞数,创下了防弹少年团推特中”点赞”最多的记录。特别是《Never Not》在历代防弹少年团的Twitter中达到最多的”转发”、”回帖”、”点击数”等,展现了压倒性的社会力量。

另外,媒体还报道称,最近,田柾国与前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现任总统拜登一起,都拥有两条以上获得300万个以上”赞”的推特,创造了全世界艺人中独一无二的社交记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田柾国BTS推特史上新纪录,实现Perfect All Kill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