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江通过画报展示了耀眼的姿态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1) 592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宋江通过画报展示了特级外貌,人们对后续作品的期待感持续增加。

宋江的下一部作品,Netflix原创系列《喜欢的话请响铃》第二季和tvN《蝴蝶拉拉》即将首次公开,他的《Vogue》杂志画报幕后花絮照片让人更加期待。在完美消化了平时很难看到的多种风格和造型而成为话题的《vogue》杂志3月画报之后,这次的幕后花絮中宋江的视觉效果更加耀眼,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宋江通过画报展示了耀眼的姿态
特别是,他穿梭于黑白和色彩之间,将所有色彩用自己的色彩表现出来,让人无法移开视线。 黑白照片中,宋江身穿黑色无袖针织衫,散发出酷酷的魅力,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白色背景中,宋江则充满了纯真感,令人赞叹不已。

另外,宋江主演的Netflix原创系列《喜欢的话请响铃》第二季将于12日下午5时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江通过画报展示了耀眼的姿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