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她们邀约不断,是就此逆袭翻红,还是昙花一现?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1) 669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这个女团风头正盛—《4年前的今天发歌,4年后的今天逆袭melon榜单1位!》,更是邀约不断,3月10日,韩媒报道,BraveGirls确定出演综艺Running Man、一周的偶像、You Quiz On The Block等。(51韩团 原创文章)

能翻红真的不容易,突然有点感慨,之前退的忙内会不会有一点点后悔,虽然那孩子现在也漂漂亮亮做网红和直播主,她跳舞很好的,内心还是希望公司能再把忙内签回来。

不过这也是她自己的选择吧,虽然可惜,但是当时那种状况谁也不愿意把自己的青春牺牲在一个不会再发专辑的组合吧。

随着BraveGirls的逆袭翻红,韩网友也开始扒出了,女团BraveGirls的坎坷经历,有韩网友发布了一篇标题为:电视剧故事要是这么写恐怕得挨骂的女团的情况,来介绍BraveGirls的历程。

看完了女团BraveGirls的坎坷经历,是不是有种感觉,韩娱圈中红是玄学,短短的2周就改变了人生,有网友说这四个人注定能赚钱啊,最后一个走的人注定没有赚钱的命。

其实只能说人各有志吧,或许退团的成员恰好碰到了能过一辈子的人,选择过工作稳定的普通人生活,或许上天就是要等到这么晚才给没退团的成员这样的机会。

每个团都值得红一次,就算只有一次,想红的话,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在这种基本无法展开商演军演等线下活动的情况下更显难得,也希望姐姐们多赚点钱吧,现在终于不会为以后该要怎么办而烦恼了。

就喜欢看这种突然的人生逆袭故事,逆行女团冲吧,真心希望就此翻红,而不是热潮褪去,昙花一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她们邀约不断,是就此逆袭翻红,还是昙花一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