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娜恩《模范计程车》下车,由表艺珍出演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0) 2550次浏览 0个评论

10日 SBS 新剧《模范计程车》方面做出了决定,代替从剧中下车的李娜恩的女演员已经确定,消息一出获得网友们的关注。

剧组在 10 日表示,确定新演员加入,《模范计程车》方面在当天发布的报道资料中表示:“演员表艺珍将饰演(原李娜恩饰演的)高恩一角。”

同时,解释道:“表艺珍在剧中饰演的高恩是“彩虹运输”的黑客,在调查人身份背景方面有着卓越实力,她利用 CCTV、手机、电脑……等所有能用的数位工具,成为金道奇(李帝勋饰)的眼睛与耳朵”

表艺珍曾出演电视剧《三流之路》、《金秘书为何那样》、《VIP》等,演技得到了认证。

当初电视剧《模范计程车》中的“高恩”一角缘由李娜恩饰演并进行了拍摄。 但是在最近爆发的 April 孤立事件与校园暴力争议,随着批判李娜恩的舆论愈演愈烈,电视剧《模范出租车》方面最终决定李娜恩退出。

剧组 8 日在声明中表示:“制作团队与所属公司协商后决定替换出演主要角色的演员李娜恩。 电视剧已经进行了60%的拍摄。 相关演员出演的部分将投入新演员,全部重新拍摄。”

《模范计程车》讲述为了一群无法受到法律保护而满腹冤屈的被害者们,而开始代替他们进行复仇计划的地下秘密计程车公司“彩虹运输”,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对于角色替换,网友们纷纷称赞:“选得太好了!”、“好很多,演技也不需要担心”、“真是做了正确的决定””、“工作人员跟其他演员都辛苦了”等等,反应十分热烈,该剧将在4月9日首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娜恩《模范计程车》下车,由表艺珍出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