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徐贤、MissA秀智:愈发成熟的2代团忙内们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0) 633次浏览 0个评论

二代女子组合“忙内”出身的徐贤和秀智以更加成熟的气质和爆发性的美貌,引发了网民的关注。

注:秀智所在的 Miss A 是2010 年出道的,也有部分称之为2.5 代团,韩网原文将其归置到了二代团。少女时代徐贤、MissA秀智:愈发成熟的2代团忙内们

最近,少女时代成员徐贤的经纪公司公开了她为男性杂志拍摄的画报照。在公开的照片中,徐贤分别身穿白色连衣裙和红色服装,分别展现了清纯和魅惑的多样面貌。徐贤愈发成熟的外貌,也引发了许多粉丝们的关注。

而 Miss 出身的秀智则是在本月初公开的某服装品牌画报中,展现了自己一如既往的清新感和清凉美。

在公开的画报中,秀智分别以荷叶边女士衬衣搭配牛仔下装、针织T恤上衣搭配宽松牛仔长裤、以及小香风上衣夹克搭配牛仔短裤等多样风格的造型,展示了独一无二的曲线美。尤其是秀智通过这次的画报完美展示了其特有的清新感和优雅美,以愈发成熟的面貌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同样作为二代女子组合的“忙内”,如今的两人都专注于演技方面的工作,去年徐贤通过《私生活》展现了自己的演技,而秀智也凭借《Start Up》再次获得了观众的肯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徐贤、MissA秀智:愈发成熟的2代团忙内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