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崔秀英晒日常私照,身材比例绝美、大长腿吸睛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0) 587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成员兼演员崔秀英以独一无二的身材比例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韩媒10 日报道: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昨日( 9 日)通过自己的个人 Instagram 发布了多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照片中是秀英与自己的6 只宠物狗一同玩耍的样子。少女时代崔秀英晒日常私照,身材比例绝美、大长腿吸睛

在公开的照片中,秀英身穿白色连帽卫衣,搭配黑色紧身短裤,在院子里与6 只宠物狗一起享受着闲暇时光。尤其是秀英纤细、修长的双腿,更是令粉丝们心动不已。

看到照片的粉丝们纷纷表示“姐姐的腿才是腿啊,我的什么都不是”、“太羡慕你的腿了”、“不止是腿好看,身材比例也很绝啊”、“身材太优越了”、“姐姐这样穿不冷吗?”、“我的 Wannabe 身材 NO.1”、“看起来好幸福的样子”、“狗狗太可爱了”……

另一方面,出生于 1990 年的崔秀英于 2007 年以女团少女时代成员身份出道,出道之前曾在日本出道过。 2017 年结束了与SM公司的专属合约后,不再续约,目前正在以演员身份展开活动。秀英在最近结束的 JTBC 水木剧《Run On》中出演了徐端雅一角,为体育经纪公司代表、集团常务,系集团的唯一嫡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崔秀英晒日常私照,身材比例绝美、大长腿吸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