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OT7成员BAMBAM加盟ABYSS,再次成为宣美师弟

GOT7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5) 1389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 GOT7 成员 BAMBAM 与经纪公司 ABYSS 签署了专属合约。

韩国经纪公司 ABYSS 方面5 日通过官方网站发布了一张“欢迎海报”,向粉丝们传达了 GOT7 成员 BAMBAM 加盟公司的消息。

在公开的海报中,“Welcome BAMBAM”的文字信息和一张带有强烈视觉冲击的 BAMBAM 的照片吸引了人们的视线。与此同时,还通过 BAMBAM 的官方 YouTube 频道,发布了名为“BAMBAMxABYSS”的影像,这也预示着 BAMBAM 强而有力地重新出发。GOT7成员BAMBAM加盟ABYSS,再次成为宣美师弟

与 BAMBAM 签署了专属合同的 ABYSS 表示“很高兴能够与极具爆发性潜力的艺人 BAMBAM 结下珍贵的缘分,我司将帮助正式开始 SOLO 的 BAMBAM 在全球 K-POP 明星的道路上进一步成长。”

接着,ABYSS 方面还补充道“不仅是音乐方面,在电视节目等广泛的领域上都将全力支持,让大家能够尽情地发挥自己多彩的魅力和隐藏的才能。”

BAMBAM 于2014 年以男团 GOT7 成员身份出杜鳌,凭借出色的舞蹈实力和充满魅力的音色,展现了华丽的表演,成为深受海内外粉丝喜爱的艺术家。

ABYSS 公司是由宣美、Urban Zakapa、朴元等个性鲜明的实力派艺人所组成的综合性娱乐公司,该公司正在成长为超越韩国流行音乐和体育领域的跨国性文化资讯企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OT7成员BAMBAM加盟ABYSS,再次成为宣美师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