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现在为止有超过50名爱豆提到是自己榜样的爱豆

SHINe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2) 816次浏览 0个评论

现在为止有超过50名爱豆提到是自己榜样的爱豆—SHINee 泰民(泰又榜=泰民又成为人生榜样了)

泰民一开始并不是唱歌很好的成员,只是Born To Be主舞,但本人通过努力达到了水准级的Vocal能力。

现在为止有超过50名爱豆提到是自己榜样的爱豆
出道已经第13年了还是元气满满,本人对于“爱豆”的想法也很明确,管理也很厉害,一日一餐是基本的,23小时空腹,只有1个小时吃东西。

《Idol Room》里也做过“泰又榜”特辑,SM自制物料中也有“泰又榜”,把泰民当做榜样的人过来,由泰民亲自教习舞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现在为止有超过50名爱豆提到是自己榜样的爱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