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onsta X成员基贤深夜长文道歉,没有辩解的余地

MONSTA X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26) 1270次浏览 0个评论

26日凌晨,基贤在MONSTA X官咖上发表了题为《我是基贤》的长篇文章。 基贤回应了关于最近爆出的学暴争议,并回忆了学生时期的生活:“我记得中学时期的样子,好像是喜欢唱歌、喜欢和朋友们相处的学生。”

基贤说道:“特别是回顾中学 3 年级时,为了唱老师的婚礼祝歌,在大讲堂聚在一起和全班同学一起愉快地练习。 一起度过时间,和班里的同学更加亲近,休息时间常常都在班级里度过”

“回想起来,自己并不是忠于学业的学生,也确实做了不应该以学生身份做的事情。 对于这部分,在成年后一直感到内疚,对于现在说的这些话或许很刺耳,但也没有辩解的余地。”

“如果有人因为我在学生时代不成熟的态度或行为而受到伤害,我想现在真心道歉,因为不愉快的情况让粉丝们担心,所以对粉丝们也非常抱歉”

基贤强调:“因为无法改变我以前的样子,所以这次的事情会当作是回顾自己,重新审视自己的契机,再次向大家说声非常抱歉”

本月23日,网络社群上出现了基贤学生时期曾是校园暴力加害者的嫌疑。 自称和基贤是同学的网友说道:“基贤有时会向同学抢钱,或是要买烟给他,同班的女学生也因为青春痘导致皮肤不好而被基贤打到哭过。”

作者还表示,因为基贤而苦恼过极端的选择或自残等,造成严重的精神创伤,同时公开了精神科诊疗书的照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onsta X成员基贤深夜长文道歉,没有辩解的余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