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3月完整体出演《刘QUIZ》!PD:努力计划特辑中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23) 826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刘QUIZ ON THE BLOCK》宣布3月24日播出的最新一集将是防弹少年团的特辑,吸引了大众关注。

在全世界广受喜爱的防弹少年团将单独出演《You Quiz on the Block》第99集,不仅与刘在石、曹世镐进行Talk和Quiz环节,还将以多样的内容在100分钟内向观众展现防弹少年团的一切。

据悉,实际上,成员们平时都喜欢看《刘QUIZ ON THE BLOCK》,因此本次的拍摄更加引人关注。

节目导演金珉锡PD表示:「《刘QUIZ ON THE BLOCK》第99集将与防弹少年团合作。」

金PD又说:「有刘在锡和曹世镐的化学反应和多样的构成,正在计划成为真实而愉快的防弹少年团特辑。」

在防弹少年团出演的消息传开后,马上成为了韩网热话,网友们都表达了掩饰不了的喜悦,留言「要再用心生活一个月!」、「晕」、「果然我就知道会来ㅜㅜ一个月要等到什么时候啊」、「还以为是明天ㅠㅠ真的太期待了!!!」、「XX我又再次点了进来,太幸福啦ㅠㅠㅠ谁来打我一巴掌ㅠㅠㅠ」、「疯了」、「哈…太好了ㅜㅜ」。

《刘QUIZ ON THE BLOCK》防弹少年团特辑将于3月24日(周三)晚上8点40分(韩国标准)在tvN电视台播出,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3月完整体出演《刘QUIZ》!PD:努力计划特辑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