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这个男团时隔两年举行粉丝见面会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20) 584次浏览 0个评论

ASTRO“2021 ASTRO AROHA Festival [Be Mine]”庆典宣传海报公开,宣告了正式粉丝见面会的消息。公开的宣传海报原封不动地记录了时隔很久举行的正式粉丝见面会的喜悦和激动,特别是包含”要不要做我的”意思的粉丝见面会主题”Be Mine”让粉丝们心动不已。今年迎来出道5周年的ASTRO,期间每次举行粉丝见面会时,都会以自己独特的风格展现与众不同的舞台、游戏和谈话。(51韩团 原创文章)

这个男团时隔两年举行粉丝见面会

所属公司表示:”ASTRO自2019年以后时隔两年举行正式粉丝见面会,正在准备与粉丝们见面。感谢等待已久的粉丝们,成员们也准备了与期盼已久的粉丝们见面的机会,度过了比任何时候都激动的时间。正如大家所期待的那样,我们会努力成为不负众望的帅气粉丝见面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这个男团时隔两年举行粉丝见面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