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8个超荒唐的韩剧广告植入,你最受不了哪个?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8) 2047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会很向往get到韩星同款商品吗?随着韩流席卷全球,韩剧也吸引到许多广告商并加入所谓的PPL(Pay-per-Lead),也就是我们熟知的「广告植入」,许多商品利用演员的曝光度及人气,借此激起观众购买欲望,创造巨大商机。然而近期韩剧的PPL却过于抢眼,像是在《驱魔面馆》、《女神降临》以及《爱在大都会》都出现许多荒谬场面,究竟详细情况如何,就让我们看下去吧!

1. 《驱魔面馆》突如其来的热狗吃播

《驱魔面馆》靠着刺激武打桥段及触动人心的剧情引起话题,荣登OCN历代收视冠军。然而在第一季结局中,正当驱魔人解决恶鬼市长申明辉市长,并聚集在面馆聊天时,突然有位外送员送了热狗登场,他正是为姪女抗议污水问题的真浩。这时画面突然被热狗占据,演员纷纷尽全力把吃播本能展现出来,甚至秋女士还说一句:「我们改卖热狗吧」,从萤幕中都能闻到一股「PPL」的味道啊~

2. 《驱魔面馆》智能订制西装

同样在《驱魔面馆》第一季结局中,驱魔人决定进行韩国巡回打击恶鬼,而大老板崔将岉却突然开来一台写着「smart order智能订制」的礼车,成员开始进行订做西装的流程。看到这边,不免让剧迷调侃:「根本变惊奇的PPL」,本来期待结局能来场痛快的打斗戏码,却被满满的置入性行销给占据,不免有些不快!

3. 《女神降临》中国自热火锅

由车银优、黄寅烨以及文佳煐主演的人气漫改剧《女神降临》?靠着青春校园爱恋以及「李修豪、韩书竣」两帅对决的加持,收视率节节高升。然而从第7集开始却出现「中国自热火锅」的广告,原本是朱静和秀贞一起去便利商店买食物吃,端出来却是违和的「自热火锅」,上面还印着显眼的「自嗨锅」三字,让观众差点出戏。

最夸张的是在16集结局,朱静与修豪相约咖啡厅,原本文青感满满的氛围,桌上却出现冒烟的「自热火锅」,超突兀且不合理的PPL设计,瞬间有种自己在看陆剧的错觉,实在非常不搭!

4. 《女神降临》中国企业看板

除了上述中锅自热火锅的登场外,第7集当朱静和修豪一起在公车站等车时,画面突然被两块火红的「中国购物网站」的广告看板占据,播出后也随即在韩网引起不少讨论,多数人写下「找那么多中国商投资,干脆改名成『中国降临』好了」、「突然出现中文真的好烦」等留言,表达不满的同时也降低追剧欲望。

5. 《爱在大都会》红蔘石榴汁广告

由池昌旭、金智媛主演的《爱在大都会》以采访形式道出都市男女面对爱情的想法及觉悟。金智媛在剧中饰演经营行销公司的老板「李恩梧」,编剧巧妙利用角色擅长行销的特点,加入不少有趣的PPL桥段,像是金智媛多次在剧中直接拿出「红蔘石榴汁」展示并喝下,画面也出现「以下包含《爱在大都会》的广告赞助」,直白的置入性行销反而制造不少笑料。

6. 《爱在大都会》Pizza广告

这次《爱在大都会》接下Pizza品牌「ALVOLO」的广告,除了安排苏珠妍饰演的「徐麟伊」在Pizza店打工外,也在第8集加入行销公司O3为「ALVOLO」宣传新品热狗Pizza的桥段,透过演员之间美味诠释,成功让不少剧迷掏钱买单。不只如此,第16集当徐麟伊为大家介绍Pizza新口味时,后方客串演员超有sense的穿上印有「P、P、L」的衣服,不免让观众会心一笑。

7. 《爱在大都会》冷萃咖啡广告

更好笑的是,上述Pizza广告结束后,画面直接转到池昌旭宣传「冷萃咖啡」的PPL!当时他以一句:「什么,是PPL吗?那我当然要用心做啦」接着为观众示范咖啡的喝法,讲着「就像现泡一样」的广告台词,毫不掩饰的广告行销,打破以往韩剧PPL枯燥又突兀的制式印象!

8. 《爱在大都会》棉花糖热巧克力广告

你以为就这样结束了吗?并没有!《爱在大都会》第14集中,金智媛泡了一杯棉花糖热巧克力,当时把杯子拿起来时,杯盘写着清楚的「PPL」三个字,明示观众这又是节目的置入性行销的手段,令人印象深刻!

看完近期韩剧的荒谬广告植入片段后,有没有感到无奈又好笑呢?置入性行销是必然没有错,但希望剧组还是别太刻意安排,不然反而造成剧迷出戏的反效果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8个超荒唐的韩剧广告植入,你最受不了哪个?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