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TAYC成员爸爸跳舞比女儿更厉害?惊曝原是南韩元祖偶像!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8) 2060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新女团STAYC成员爸爸出演了综艺节目《大韩外国人》,并在节目中公开了STAYC的cover舞蹈,超强实力成为了网路热话。

17日,在MBC every1播出的《大韩外国人》「大韩民国代表舞者」特辑中,歌手朴南政、Popping贤俊、韩初任(音译)以及N.Flying的李承协作为节目嘉宾展开了问答对决。

据悉,歌手朴南政是80年代后期在韩国全国流行的「机器人舞」和「ㄱㄴ舞」的鼻祖舞者,被冠以「韩国的麦可·杰克森」的称号及被称为「当代最棒的舞蹈歌手」,享有非常高的人气及国民度。

不过,朴南政在最近还多了一个身份,那就是现役女爱豆的父亲啦~!在节目中,主持人金龙万问道:「女儿朴莳恩在演艺界中以女团成员身份出道,作为演艺圈的前辈,你有什么建议吗?」

朴南政回答说:「以前我提过很多建议,现在我听取了很多建议。我在得到舞蹈、歌曲风格、表情等建议后,现在还在练习偶像舞蹈。」透露了令人讶异的近况。

接着,在主持人提出了「能跳一下女儿所属的STAYC的舞蹈吗」的建议后,朴南政便害羞地跳了STAYC的「SO BAD」翻跳舞蹈,流畅的舞姿及实力让观众目瞪口呆,同时成为了网友们集体讨论的对象。

在看到朴南政的舞蹈后,有网友表示:「哇 果然就是不一样,好帅气」、「大发」、「莳恩曾经是我妈的线上女儿,朴南政女儿,以偶像身份出道了,我妈比我更喜欢」、「舞姿是怎么样」、「因为是朴南政」、「舞姿赞」。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TAYC成员爸爸跳舞比女儿更厉害?惊曝原是南韩元祖偶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