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崔珉豪出演电视剧,饰演“吴东植”,暗示新爱情的收尾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7) 853次浏览 0个评论

崔珉豪装点了《Lovestruck In The City》的结尾。

2月16日播出的KakaoTV原创电视剧《Lovestruck In The City》大结局中,告知了“吴东植”(音译)与著名演员海娜(音译)原本就认识的事实,吸引了观众视线。

“吴东植”熟悉地迎接突然到来的海娜,吵吵闹闹又体贴照顾人的样子提高了剧集心动指数,以惊喜的亲吻完成了暗示新爱情开始的结尾,给观众带来了强烈的余韵。

饰演“吴东植”的崔珉豪作为巡警,展现了职业意识很强的行动,以及丰富多样的感情引人注目的人性化面貌,将角色演绎得充满魅力,收获了热烈反响,令人期待今后的精彩表现。崔珉豪出演电视剧,饰演“吴东植”,暗示新爱情的收尾

对此,崔珉豪发表了对作品的感想,“因为是退伍后的第一部回归作品,所以以激动紧张的心情加入了进来,已经到了最后,感到很可惜。通过《Lovestruck In The City》第一次扮演巡警,还穿上了警服,可以展现与众不同的样子,拍摄现场很愉快”。

紧接着,崔珉豪发表了终映感想,“能够跟付出辛苦的导演、编剧、工作人员,还有演员们一起体验这么好的经历,真的很幸福。真心感谢直到最后都给予关注和支持的观众朋友们”。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崔珉豪出演电视剧,饰演“吴东植”,暗示新爱情的收尾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