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成员们,曾反对赵美延加入组合?

(G)i-dl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7) 1732次浏览 0个评论

在成为(G)I-DLE的主唱之前,美延从中学1年级开始,在YG Entertainment当了5年练习生。美延曾是BLACKPINK的成员是最有力的候选人,但是因为未知的个人原因,2015年离开YG。

2年后的2017年,美延进入CUBE公司,开始了CUBE练习生生活。时隔11个月,2018年5月2日,以(G)I-DLE出道。

(G)I-DLE成员们,曾反对赵美延加入组合?

据悉,听到美延以新成员加入(G)I-DLE出道组的消息时,成员们都表示反对。(G)I-DLE 美延和MINNIE在V LIVE直播中,讲述了幕后的故事。

(G)I-DLE成员们,曾反对赵美延加入组合?

MINNIE:到现在还记得你来之前,当时我们5个人在努力练习,理事进来了。说着‘啊我们似乎还会再加一个人’,‘是韩国人,而且我们也还需要一名主唱不是吗’。

MINNIE: 我们说‘不!不用了!我们不需要!’,但是想到那时候真的太神奇了。美延来了,还好是美延。如果是别人的话,我真的…

MINNIE:我们之间聊了很多,要不是美延,我们真的要出大事了。虽然有点对不起美延,刚开始不是有点累嘛。

美延:与其说初期因为谁而辛苦,倒不如说那时对我而言本身就是新的空间。说实话是会那样的,我也可能会那样,我理解那种心情。

(G)I-DLE成员们,曾反对赵美延加入组合?

本来定为了5个人准备出道,突然有新成员进来,反对是理所当然的。2019年,MINNIE那时说(G)I-DLE现有成员们和后来加入的美延很难亲近。

练习生的时候美延说一起吃饭,但大家都拒绝了。MINNIE看见在练习室角落里的美延后,主动搭话后两个人变亲近了。两人是97年出生的同龄朋友,之后其他成员们也给美延写了手信,以此为契机打破了之间的壁垒。

(G)I-DLE成员们,曾反对赵美延加入组合?

如果美延以BLACKPINK出道,虽然不知道未来会有什么不同。但正如MINNIE所说,站在(G)I-DLE组合的立场上,美延的加入成了最好的礼物。提起最近冉冉升起的女子偶像”Two Top”,非美延和本月少女的Chuu莫属。

美延从这周开始担任《MCD》的 MC,保证了稳定的曝光。似乎是大众好感度越来越高的爱豆,和TWICE的Sana也是好朋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成员们,曾反对赵美延加入组合?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