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男团爱豆结婚,SM给挑日子,准备结婚的过程就像间谍战

Super Junior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8) 81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热帖,Super Junior成员晟敏夫妇秘密准备结婚的过程。(51韩团 原创文章)

两人公开了初次见面的故事。金思垠说:“在音乐剧《三剑客》时认识了晟敏。晟敏是爱豆,我是第一次出演音乐剧的演员,所以一开始很消极。”

晟敏说:“因为当时正在进行组合的活动,所以必须按照组合的日程来选日期。于是我打开6个月的日程表,找到了最可能的一天。SM在这些日子里给我安排了一个比较好的日子。”

她回顾了结婚准备过程:“我们和普通夫妇准备结婚的过程有些不同。一般在决定结婚日期的时候,应该是两家共同决定,或者是定在一个好日子,但是我们完全没有这样。”
接着他说:“真的就像间谍作战一样,从进入口开始就非常小心,还收到了工作人员的保证书,就这样进行了婚纱拍摄。”金思垠补充说:“因为不能给他们造成伤害。我们就按真正的间谍作战一样准备了,没能隐藏下来感觉很可惜。”晟敏也表示:“是的。如果能悄悄完成就好了。”以此表达了遗憾之情。

被问到是否第一眼就知道对方会是结婚对象时,金思垠说:“其实我是不婚主义者,所以本身就没有结婚这个想法,但感觉完全不一样。在生活中遇到艰难的事情却发现没有依靠的情况下,就慢慢地想依靠晟敏了。”
晟敏接着说:“就像程序一样,输入之后一下就生效,产生了要和这个人结婚的想法。”

最后,被问到:“如果重生还会和这个人结婚吗?”两人都画圈表示会结婚。

网友:

—为什么他的语气像是组合耽误了他结婚过程似的

—原来也知道当时正在进行组合活动啊

—大哥你别编了,你非得在那天结婚不是因为那天是你俩定情之作的公演首日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男团爱豆结婚,SM给挑日子,准备结婚的过程就像间谍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