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又有2位人气艺人客串《顶楼2》!超华丽客串名单引起期待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3) 1774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李施彦及组合S.E.S.出身歌手Bada将特别出演剧集《顶楼》(Penthouse)第二季,引起大众期待。

3日,据韩媒报导,李施彦及Bada最近结束了SBS《顶楼》第二季的客串拍摄。

该电视剧相关人士称:“(李施彦)虽然戏份不多,但凭借强烈的演技,创造了非常有吸引力的场面。”

在《顶楼》第一季中,S.E.S.出身的柳真饰演了女主角之一的“吴赟熙”,精湛演技广获好评。在Bada加入客串的消息传出后,让人十分期待同为S.E.S.出身的她们会否在剧中联手合作。

《顶楼》在开始之前就已经发表了华丽的特别出演阵容,成为了热门话题。现在公开的特别出演阵容有JunJin夫妇、演员李尚禹,以及SBS主播金秀敏(音译)等。

该电视剧在TV话题性分析机构Good Data Corporation调查的“1月第4周电视剧TV话题性TOP10”中名列第3位,更是榜中唯一一部尚未开始播出的电视剧。

据官方消息,《顶楼》第二季将于本月19日(星期五)首播,复仇之路再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又有2位人气艺人客串《顶楼2》!超华丽客串名单引起期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