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成功的人真的不一样?BTS智旻不耍小聪明,特别想法让网友感叹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3) 575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防弹少年团成员智旻在节目中透露的特别想法成为了网友们的讨论焦点。

在这周播出的《奔跑吧防弹》中,主题是由成员们“通过14个任务” 。

其中,最后一个任务为“把瓶盖飞走”,只要通过了这个任务就可以全员下班。

拥有8年剑道经历的智旻一开始十分自信,但在其他成员们都通过了任务后,最后就只剩下了一直失败的智旻![捂脸]

因为想协助成员们下班,制作组便提议了一个可以容易通过任务的方法,但此时智旻却说:“就照刚刚一样做吧,成员们都成功了,不能只有我一个人用小招数嘛。”

最终,在任务成功后,智旻兴奋地道:“大家看到了吗…人只要坚持到最后,没有什么不可以的。今天的教训就是,做就行了!!! 以上是智旻。”

另外,在以往的采访中,智旻在选择“喜欢的角色”时选了浩克,原因是因为“喜欢不耍小聪明、憨直的样子”。看来努力坚持到最后,不耍小聪明就是智旻的成功秘诀啊!真的太帅气了!ㅠ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成功的人真的不一样?BTS智旻不耍小聪明,特别想法让网友感叹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