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他们被选定为2021年值得关注的新人K-POP组合

ENHYPEN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8) 1327次浏览 0个评论

ENHYPEN被美国时事周刊《TIME》选定为”2021年值得关注的新人K-POP组合”之一。(51韩团 原创文章)

《时代》报道说:”ENHYPEN从正式出道前开始,就在SNS上拥有规模庞大的粉丝,通过全球粉丝投票和制作人的选择,决定ENHYPEN最终出道,出道曲《Given-Taken》的表演以群舞为主,各成员的动作构成整体的群舞十分突出。

他们被选定为2021年值得关注的新人K-POP组合

ENHYPEN通过主打曲和出道专辑《BORDER:DAY ONE》的收录曲,无论是什么样的氛围,传达完成度高的编舞是他们的优点,这一点非常明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他们被选定为2021年值得关注的新人K-POP组合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