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出道后时隔8年的回归,他将于3月初发行SOLO专辑

WINNER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7) 557次浏览 0个评论

1月27日,YG娱乐表示:”姜昇润的首张个人正规专辑将于三月发表,现在专辑的所有歌曲都结束了录音,下个月中旬将拍摄主打歌的MV”。(51韩团 原创文章)

姜昇润不仅参与了时隔八年推出的首张个人正规专辑的全部歌曲的作词作曲和制作,还亲自准备了MV,倾注了心血。为了长时间等待自己新歌的粉丝们,他还通过SNS公开了工作过程等,表现出了对粉丝们的热爱。

出道后时隔8年的回归,他将于3月初发行SOLO专辑

姜昇润通过之前发行的WINNER专辑,以特有的干练的音乐性获得了大众的喜爱。不是作为WINNER而是以Solo艺人回归的姜昇润会展现什么样的新音乐令人期待。

网友:

—现在是钮祜禄yg,YG:今年宜solo

—姜昇润的solo是答应了十年的专是鸽了十年的solo了

—拿里最喜欢他的声音了,期待solo好久了,回归大发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出道后时隔8年的回归,他将于3月初发行SOLO专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