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B6IX成员金东贤在直播中教粉丝比手语?背后原因暖哭网友!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3) 620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AB6IX成员金东贤在直播中表示:「最近我学了『谢谢你』的手语,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是怎么知道的?」

最近我搭乘计程车时,先向司机打招呼,却发现司机不看我也不答覆我,于是我就想:「怎么回事?是我做错了什么吗?还是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在生气吗?」一直都在想这个问题。

结果一抬头发现面前贴了一张纸,上面写着:「这是听障司机驾驶的计程车,如果有什么需求,请敲一下司机的肩膀。」

「于是顿时觉得十分抱歉,有着刚刚那样的想法不太好,所以想着下车的时候要好好地打个招呼,在路上就搜寻了『谢谢』的手语。」

下车的时候我向司机做了手语和他道别,司机也笑得非常开心。我的心情也变得很好了,回家路上就想着,学一点手语应该会很不错,我们粉丝坐计程车可能也会遇到这种情况。

粉丝们看完金东贤的故事之后纷纷被感动,并整理了东贤过往的善行。

从他身为PRODUCE 101练习生时就会配戴慰安妇奶奶后援机构的手环、工艺手炼、资助肌萎缩侧索硬化症患者治疗项目的公益手环等。默默行善的举动真的非常伟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B6IX成员金东贤在直播中教粉丝比手语?背后原因暖哭网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