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永大将特别出演《女神降临》,与文佳煐合作!车银优又要吃醋啦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2) 2541次浏览 0个评论

继「李道华」之后是「吴南柱」!由车银优、文佳煐、黄仁烨主演的漫改剧《女神降临》播出后受到许多粉丝的喜爱,除了主演卡司很吸睛之外,客串阵容也相当华丽,继李泰利、金惠奫、李宰旭、郑干柱之后,金永大今日也宣布将特别出演,A3真的到齐啦!

《女神降临》金尚协导演之前执导《意外发现的一天》,两部剧就连制作团队、剧组人员也几乎都是原班人马,于是在上一部作品中合作过的「陈美才」李泰利、「端午」金惠奫、「白经」李宰旭、「李道华」郑干柱等演员们都纷纷义气相挺,相继客串出演《女神降临》,让许多粉丝都相当惊喜。

而近日据韩媒报导,金永大也将特别出演《女神降临》、参与23日的拍摄,预计会饰演虽然出场短暂但非常有冲击力的角色,展现强大存在感。金永大出演的部分将于下周播出的第15集公开,他将与饰演女主角任朱静的文佳煐合作,令人非常期待。

金永大之前在《意外发现的一天》中饰演漫画男主角「吴南柱」,是性格傲慢的富二代、学校风云团体「A3」的领头,喜欢着漫画女主角吕珠多(娜恩 饰)。不知道这次金永大会不会像金惠奫、李宰旭化身剧中角色「端午&白经」客串一样,也以「吴南柱」的身份在《女神降临》中登场呢?(其实小编原本期待吴南柱和吕珠多一起来的XD)

其实最近金永大作品不间断,除了在爆火的SBS狗血剧《Penthouse》出演富家子弟「朱硕勋」之外,也在KBS《出轨的话就死定了》中饰演了国情局特务「车秀浩」,现在还抽空客串《女神降临》,也是枚大忙人啦!

目前《意外发现的一天》主演群就剩「Haru」路云、「吕珠多」娜恩还没来客串了。路云正在拍摄主演的JTBC新剧《前辈,那支口红不要涂》,娜恩则有出演SBS新剧《模范出租车》。《女神降临》目前剩下四集,希望能有机会能凑齐《意外发现的一天》同学会啊XD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永大将特别出演《女神降临》,与文佳煐合作!车银优又要吃醋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