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 MOMO爱心领养流浪犬,全家福合照超吸睛!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2) 944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子组合 TWICE 成员 Momo 领养了流浪犬,上传合照引起粉丝关注。

Momo 在21日通过 TWICE 官方SNS公开了几张照片,并写道:「ONCE!昨天我在V LIVE上说过了,大家应该都知道⋯Boo 有弟弟了!」

她还说:「名字叫做 Dobyy,Dobyy是流浪犬,所以有点担心,但是和 Boo 处得很好,玩得很开心,以后会好好照顾的,也会向ONCE们炫耀!。」

先前 Momo 在去年5月9日通过 SNS 表示:「不久前开始养狗了,因为是很珍贵的生命,所以苦恼着该不该公开,但是也想向 ONCE 们炫耀」,并公开了第一只宠物犬 Boo。

事实上组合 TWICE 成员们都相当喜爱动物,除了 Sana 以外,每位成员都养了许多猫猫狗狗。

Momo 在日本也分别有三只杰克罗素梗爱犬 Peko 、 Purine 和 Lucky。

另外,Momo所属的TWICE去年12月18日发行了数码单曲《CRY FOR ME》。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 MOMO爱心领养流浪犬,全家福合照超吸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