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防弹料理对决!V首次羞向名人要签名,柾国超有意义刺青被赞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0) 2985次浏览 0个评论

19日防弹少年团在自己的综艺《Run BTS!奔跑吧!防弹》中,邀请到有韩国美食之父之称的特别嘉宾白钟元老师,并以白火腿展开了料理对决。

在节目中,V以特有的亲和力展开幽默的口才,对白钟元展开无限爱的攻势,营造了舒适的拍摄现场氛围。 与防弹少年团初次见面的白钟元,为了不让自己尴尬而努力照顾他的V的可爱行动,全场露出了微笑。

从介绍白钟元的时候开始,V表示:「是韩国料理之父」,并为了平时喜欢白钟元料理的母亲,有点羞涩的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向他人要求签名。并表示,一定要收到白钟元的礼物刀!

V为了韩猪农户积极参加宣传,带来了温暖。 听到白火腿的背景和宗旨,可以帮助韩猪农家的V,深受其宗旨的感触而积极宣传。

而努力参与料理制作的忙内柾国,卷起了袖子露出了手臂上大片的刺青,引起了粉丝的讨论。并整理了柾国手臂上刺青代表的各种意义:

除了看得出粉丝及防弹少年团在他心中的位置,因此将粉丝名、出道日及防弹的代表图腾刺在手背上外,更将「Rather be dead than cool」、「Make hay while the sun shines」等座右铭刺在手臂上提醒自己,目的也是希望自己勿失良机、要充满热情的活着。

另外还有象征热爱音乐的麦克风、音符、眼睛、老虎等图案。粉丝看了纷纷表示:「这刺青太美啦!」,获得了网友们热烈的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防弹料理对决!V首次羞向名人要签名,柾国超有意义刺青被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