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新专登韩日专辑榜单销量冠军,百万销量近在眼前的这个男团

TREASUR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3) 585次浏览 0个评论

TREASURE正规专辑发行一天后席卷了主要专辑排行榜的冠军宝座。(51韩团 原创文章)


日本最大的音乐网站LINE MUSIC专辑TOP100排行榜显示,《THE FIRST STEP: TREASURE EFFECT》在发行首日实时销量位居第一,新专销量还位居Hanteo排行榜榜首, 至此,TREASURE发表的三张单曲专辑和此次的正规专辑都登上了Hanteo排行榜专辑部门一位。

新专登韩日专辑榜单销量冠军,百万销量近在眼前的这个男团

首张正规专辑的预购量接近25万张,此前的三张单曲专辑销量已达72万张以上,预计总销量有望突破100万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新专登韩日专辑榜单销量冠军,百万销量近在眼前的这个男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