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IGBANG何时才能发售新专辑?权志龙公布五人图片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3) 1756次浏览 0个评论

自从BIGBANG队长权志龙服役归来,并全员和YG顺利完成续约以来,围绕着BIGBANG何时才能发售新专辑的问题,也就成为了VIP在过去一年当中迫切期待的一件事情之一。但直到2020年结束为止,BIGBANG的全新专辑或者音乐作品仍然没能出现在大家面前。不过就在2021年的第一天,权志龙就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公布了五个人BIGBANG一起握手的图片。

按道理来说,YG从去年开始就为BIGBANG准备了一场海外复出的舞台。那就是被歌迷们誉为全球三大音乐节之一的Coachella音乐节。但最初由四月份举办的音乐节后来因为全球疫情的扩散,后来又推迟到了十月份。而最终还是因为种种原因没能顺利举办。因此近一年多的时间当中,歌迷们依然没能等来四人组BIGBANG回归舞台。

但YG的这种安排其实也是非常无奈之举。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围绕着李胜利的官司目前在还没有完全结束。而在这种敏感时期,如果BIGBANG推出新专辑的话,那么无疑会遭到韩国本土网友们的疯狂攻击。另外,目前YG在韩国国内的口碑真的非常差。这也间接导致今年几场重要的年末舞台,都没有电视台邀请YG旗下的艺人。

而作为YG最具代表性的爱豆团体,BIGBANG想要复出的话只能先在海外地区获得音乐上的肯定,然后再回到国内。于是以权志龙为首的BIGBANG才迟迟无法活动。不过在去年年底的时候,已经有韩国媒体爆料称权志龙目前正在YG的新大楼里录制全新的音乐作品。但至于是BIGBANG的新作品,还是权志龙的solo专辑,那就无法得知了。

但不管怎样,从目前掌握到的种种曝料内容来看,在沉默了一年多的时间后,这位K-POP韩流天王有望在2021年里带着全新的音乐作品出现在我们面前。

那么大家希望权志龙的最新音乐是BIGBANG的新专辑呢,还是自己的全新solo大碟呢?欢迎在评论区发表自己的看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IGBANG何时才能发售新专辑?权志龙公布五人图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