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网友直呼“不能更羡慕!”,BTS忙内柾国再度豪洒76亿买梨泰院新房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4) 180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偶像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成员田柾国在稍早前购买了位于首尔龙山区梨泰院的单独住宅,吸引大批网友的瞩目。

据房地产业界透露,去年11月,柾国以76.3亿韩元(约人民币4550万元)购买了位处梨泰院的2层单独住宅。 1976年建成的该住宅总面积230.74平方米,占地面积637平方米。

柾国购买的房子坐落在资产家、外国外交官和驻韩代表人员之间人气相当高的梨泰院。

据悉,该地点距离 BTS 宿舍的龙山区汉南洞只需要10分钟的车程,梨泰院也属于成员们经常出没的地段。

最近在梨泰院投资的艺人们正在增加,在这里逐渐形成了高级住宅区,而且地理位置位于光化门市中心和江南中间,更因围绕者许多政府机关,被评比为首尔圈安全度第一的地段。

事实上,柾国早在 2019 年就不必经过任何贷款以约 19 亿韩币的价格购入位于首尔圣水洞的豪华高级社区“Trimage”的住宅,能够一览汉江美景的高级住宅,更被称为“爱豆之城”。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柾国是真正的 young & rich”、“好几辈子都赚不了的钱⋯”、“梨泰院很像柾国的决定”、“除了羡慕不知道该说什么”、“希望柾国能一直走花路”等等不同反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网友直呼“不能更羡慕!”,BTS忙内柾国再度豪洒76亿买梨泰院新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