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男偶像为一名粉丝早上7点提供叫醒服务?MONSTA X的他超圈粉成话题!

MONSTA X 51hantuan 3年前 (2020-12-30) 1393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组合MONSTA X的成员基贤展示了与众不同的“粉丝爱”,成为了众多网友的热门讨论话题。

本月27日,在韩国各大SNS平台中,一篇有与MONSTA X官方粉丝俱乐部(官咖)有关的帖子引起了热议。

前一天,在MONSTA X的官咖中,有位粉丝以“哥哥明天早上7点请给我叫醒服务”为题写了一篇短文。

在该篇文章中,粉丝实际上也没有留下电话号码,任谁看到也会觉得只是粉丝在向偶像开玩笑。
但是,基贤并没把这篇文章当作玩笑,在粉丝上传了文章几分钟后,他便留言道:“我明天6点半左右起床了,要不要在Talktalk给你留言?”

接着,在第二天,基贤在早上7点整再次回复了粉丝:“起床了吗?!因为听说会收不到Talktalk,所以想留言在From上,但是又怕太多MONBEBE被提醒通知吵醒,所以到这里来留言了!”

为了一名粉丝“Morning Call”,更甚至考虑到不让其他粉丝被吵醒,这样的基贤真的是太贴心啦!!!

在这个消息被传开后,网民们纷纷留言说“真羡慕粉丝们”、“如果我是那个粉丝的话,一整天心情都会很好吧”、“要入坑了”等等,表达了羡慕之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男偶像为一名粉丝早上7点提供叫醒服务?MONSTA X的他超圈粉成话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