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不为吸毒艺人买单!粉丝发文:郑镒勋不退队,将不再支持BTOB

BTOB 51hantuan 3年前 (2020-12-22) 644次浏览 0个评论

在男团 BTOB 成员郑镒勋因涉嫌而接受警方调查的消息传开后,粉丝们发布了联名书,要求其退出 BTOB 组合。

12月22日,BTOB 的粉丝团发布了要求成员郑镒勋退出组合的声明,粉丝们在声明中表示“粉丝没有任何理由支持涉嫌‘吸毒成瘾’的歌手,只希望郑镒勋不再损害 BTOB 的名誉。”

在此之前的21日,韩国媒体报道了 BTOB 成员郑镒勋因涉嫌“习惯性吸食大麻”而被警方揭发并接受调查的消息,今年7月份郑镒勋就被以涉嫌违反《毒品类管理相关法律》等罪名被移交给了检察机关。

对于这一消息,其所属经纪公司 Cube 娱乐方面表示“郑镒勋因涉嫌吸食大麻被检察机关传唤,正在进行调查,对于让大家担心一事,我司深感责任重大,我司将尽职尽责,诚实的面对后续的调查”,以此回应了外界的质疑。不为吸毒艺人买单!粉丝发文:郑镒勋不退队,将不再支持BTOB

郑镒勋在入伍前的5月27日曾通过个人 Instagram 发布过动态与粉丝们互动,但是当时并未提及什么关于被调查的事。

粉丝们在“退队声明”中表示,一直隐瞒粉丝的郑镒勋,这是从2012年出道就一直支持他的粉丝们无法容忍的。

并且还强调了“只有经纪公司方面让郑镒勋早日退出组合,才是真正的尽职尽责”、“歌迷们没有任何理由支持涉嫌‘吸毒成瘾’的歌手,只希望郑镒勋不会再损害 BTOB 的名誉。”

在声明的最后,BTOB 的粉丝团还明确的表示,如果郑镒勋不退出组合,粉丝们将不会再为 BTOB 的音乐买单,也不会再接受 BTOB。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不为吸毒艺人买单!粉丝发文:郑镒勋不退队,将不再支持BTOB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