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 Kai《Mmmh》初舞台今日公开,死守《音乐银行》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0-12-04) 590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 EXO 成员 Kai 将在音乐节目上带来第一张个人专辑歌曲的初舞台。

韩国12 月4 日报道:男团 EXO 成员 Kai 金钟仁将在4 日播出的 KBS2 电视台打歌节目《音乐银行》中首次公开个人 SOLO 专辑《KAI》的主打歌《Mmmh》的 TV 初舞台,并且还将以歌曲《Hello Stranger》出演5 日的 MBC 打歌节目《Show!音乐中心》、以歌曲《Ride Or Die》出演6 日的 SBS 打歌节目《人气歌谣》,预计将引发粉丝们的强烈反响。

特别是主打歌《Mmmh》,将 KAI 充满男性魅力的低沉嗓音和充满节制美的性感舞蹈完美结合,带来了与众不同的音乐体验,无疑将牢牢地抓住观众们的视线。EXO Kai《Mmmh》初舞台今日公开,死守《音乐银行》

在 Kai 的个人专辑《KAI》中收录的歌曲《Hello Stranger》中,粉丝们能够看到突出 Kai 细腻的情感和表现力,《Ride Or Die》讲述的则是摆脱界限、随心所欲地尽情享受的故事,预计 Kai 将通过这首歌以充满力量的魅力舞蹈来征服粉丝们。

Kai 的首张个人迷你专辑《KAI》在11 月30 日发布后,在 iTunes top 排行榜中登上了埃及、匈牙利、波兰、哈萨克斯坦等全世界55 个地区的第一名,在中国最大的音源网站 QQ 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的数码专辑销售排行榜也占据了第一名的位置,证明了 Kai 的全球人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 Kai《Mmmh》初舞台今日公开,死守《音乐银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