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宣虎演艺圈好友是他们!与文佳煐跨10岁CP最受关注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0-12-02) 2262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如果有在关注韩国演艺圈的话,应该都会知道最近的大势男就是「金宣虎」吧?这位演员在《Start-Up》中担任男二韩志平的角色,因为人设温暖贴心又成熟,让不少观众都深陷于他的魅力中。日前韩媒公布11月韩国演员品牌评价排行榜,他也成功打败男主角南柱赫登上冠军宝座!今天泡菜编就要带大家来看看金宣虎的好友圈,究竟他都跟谁一起玩呢?

1. 文佳煐

于2019年的《加油吧威基基2》合作后成为好友。剧中两人饰演情侣,其中的吻戏在近期因为金宣虎的人气高涨而再度被翻出。当时由于两人戏内的好感情延伸到戏外,所以还曾传过绯闻,但这对跨10岁的CP互动比起男女之情,更像是「好兄弟」,粉丝们可以别担心啦~日前文佳煐在出演《那个男人的记忆法》时,金宣虎也友情客串,展现两人的好交情啦!

2. Ravi

因为综艺《两天一夜》而相熟的这对好友,可以说是比格兄弟的代表!除了节目中两人总是互相开玩笑的可爱互动之外,日前Ravi发布新曲,金宣虎还特别COVER了一小段支持对方。除此之外,Ravi透露金宣虎常常在打开播放列表时,前几首都是自己的歌,次数多到让人怀疑是否是故意的,但金宣虎本人就澄清说自己真的很常听,所以这几首才会出现在前面。

3. DINDIN

接下来这位也是综艺《两天一夜》结下的缘分啦!金宣虎曾和Ravi一同出演广播节目DinDin的广播节目《DinDin的Music High》,在节目中聊了许多他们三人之间的趣事,好交情显露无疑。而日前DinDin和同是《两天一夜》班底的延政勋一同送咖啡车到金宣虎《Start-Up》的片场,用行动支持好友!

4. DO

金宣虎在2018年在《百日的郎君》中饰演有脸盲症的郑载允,也凭借这部剧与EXO的DO成为好友。当时DO邀请剧组们参与EXO的演唱会,而金宣虎后来看完演唱会受到了冲击,受访时透露:「暻秀在高尺巨蛋开演唱会,当时演员们想在附近找个相聚的地方,结果周围2~3km半径以内都没有位置。 感觉整个韩国的中学生、高中生全都来了。 好多粉丝把暻秀叫做『我们暻秀』,一开始我还以为都是暻秀的朋友。 」也正因为如此,金宣虎表示见证到EXO的人气后,就有了「我们的电视剧绝对不会完蛋」的想法,太可爱啦!

5. 文瑾莹

文瑾莹与金宣虎于2019年合作《抓住幽灵》后成为好友,两人的年龄只相差一岁,不论是想法或演戏的方式都很相像,所以两人相处起来很融洽。文瑾莹也曾在访问中夸赞金宣虎很养眼、说台词的声音很迷人,与他对戏是一种享受。

其实除了以上提到的明星好友之外,金宣虎与《两天一夜》班底们都拥有深厚的交情,因为近期人气高涨所以有粉丝担心他会从综艺节目中下车,但他表示看到这些留言很心疼,并表示自己会尽力坚持到最后,请粉丝别担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宣虎演艺圈好友是他们!与文佳煐跨10岁CP最受关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