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上流战争》收视率狂飙近20%!神秘新人物加入复仇混战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0-12-02) 1576次浏览 0个评论

由《皇后的品格》金顺玉编剧执笔的狗血剧《Penthouse上流战争》由李智雅、金素妍、柳真、严基俊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播出后就在韩国掀起一波追剧热潮,在近期收视率一片惨淡的韩剧圈中杀出一条血路,最新一集收视率已经飙到19.6%,真的越狗血大家越爱看啊!

《Penthouse上流战争》10月底开播,第一集收视率以6.7%开跑,之后收视率便节节攀升,最新播出的第11集已经冲到19.6%、首都圈21.2%!据悉,该剧已经确定将制作三季,现在播出的第一季因为之前停播一集的关系,将追加多拍摄一集,总共21集,而第二、三季则预定各拍摄12集。

近几集剧情中,沈秀莲(李智雅 饰)与吴允熙(柳真 饰)惺惺相惜,在秀莲的提点下,允熙抢先买下朱丹泰计划开发地段的房子,破坏了朱丹泰(严基俊 饰)的炒房计划,朱丹泰不得不答应允熙提出的条件——让她搬进赫拉宫殿!不得不说每次看秀莲高智商复仇真的太爽啦~好几次秀莲差点被朱丹泰抓住尾巴,却都被她先一步化险为夷,让人忍不住想为她喝采!

剧中错综复杂的感情线也很狗血精彩。允熙故意在千书真(金素妍 饰) 面前和她的老公河允彻(尹钟焄 饰)互动亲密,更诱导河允彻发现自己老婆和朱丹泰的奸情。深感被背叛的河允彻可怜兮兮地来找允熙取暖,两人的气氛有点暧昧… 不过最后还是点到为止。不少观众表示,如果允熙和河允彻搞婚外情,绝对双手支持(误)XD

小孩们的感情线也很有看头~朱硕京故意让哥哥朱硕勋(金永大 饰)假装去追裴璐娜(金贤秀 饰),想要藉此给暗恋哥哥的河恩星添堵,没想到朱硕勋和裴璐娜真的看对眼了!硕勋多次为璐娜解围、会看着她会不自觉露出微笑,而一直受到硕勋帮助的璐娜明显也动了心… 网友表示,坐等硕勋当众宣布:「裴璐娜是我的女人。」(好熟悉的台词XD)

近几集剧情最大伏笔就是学校新来的体育老师「具浩东」了,虽然外表看起来吊啷当,其实心思极深,似乎还是闵雪雅的旧识,计划要为她复仇!不少观众都在猜,具浩东应该是之前领养闵雪雅的有钱人家里的儿子,是闵雪雅曾提过的「哥哥」,而且很有可能还是朱丹泰一直想巴结的神秘房地产大亨「罗根・李」!不过目前哥哥复仇错人,他因为误会秀莲为了朱丹泰而抛弃闵雪雅,所以一直针对秀莲,但相信知道真相之后,哥哥会成为秀莲复仇的一大助力啊~

虽然《Penthouse上流战争》的剧情真的很夸张、很狗血,可是错综复杂的感情线、各种反转无冷场,还是让人看得超过瘾,忍不住想知道接下来会如何发展。小编一想到这部会拍到三季、总共45集,整个就好期待啊XD 推荐还没看的朋友赶快看起来,实在有够纾压呢(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上流战争》收视率狂飙近20%!神秘新人物加入复仇混战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