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 Kai SOLO大获成功,iTunes50个地区居首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0-12-01) 582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 EXO 成员 Kai 以 SOLO 歌手身份出道的同时,席卷了全球的排行榜,证明了其强大的力量。

据韩国媒体12 月1 日报道:男团 EXO 成员 Kai 金钟仁于11 月30 日发布了个人首张迷你专辑《KAI》,专辑发布后迅速登上了 iTunes 多个国家及地区的排行榜首位。

《KAI》在 iTunes 的加拿大、法国、丹麦、阿根廷、澳大利亚、阿联酋、新西兰、新加坡、柬埔寨、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多米尼加共和国、巴林、厄瓜多尔、芬兰、希腊、印度尼西亚、以色列、约旦、哈萨克斯坦、中国澳门、马来西亚、玻利维亚、毛里求斯、墨西哥、荷兰、尼日利亚、挪威、阿曼、秘鲁、阿塞拜疆、菲律宾、罗马尼亚、俄罗斯、沙特阿拉伯、文莱、中国香港、瑞典、中国台湾、土耳其、乌克兰、越南等全世界50 个地区的排行榜上位居榜首。EXO Kai SOLO大获成功,iTunes50个地区居首

与此同时,《Kai》这张专辑还在中国最大的音乐网站 QQ 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的数码专辑销售排行榜上占据了第一名,主打歌《Mmmh》的 MV 也登上了 QQ 音乐韩国音乐 MV 排行榜的第一名,让人切实感受到了 Kai 在中国的超高人气。

Kai 的首张 SOLO 专辑《Kai》中,收录了包括主打歌《Mmmh》在内的一共6 首歌曲(《Noting ON ME》、《Reason》、《Ride Or Die》、《HELLO Stranger》、《Amnesia》),以充满神秘氛围的风格,完美展现了 Kai 独特的音乐色彩,得到了粉丝们的强烈反响。

此外,Kai 将出演1 日下午2 点(韩国时间)播出的 SBS Power FM《 2 点逃出Cultwo Show》。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 Kai SOLO大获成功,iTunes50个地区居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