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tart-Up》金宣虎完美人设不粉都难!这是什么神仙男二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0-12-01) 1084次浏览 0个评论

由秀智、南柱赫、金宣虎主演的《Start-Up》开播以来就在网上引起热烈讨论,甚至掀起一场男主男二的派系之争,不少观众都大赞金宣虎饰演的男二「韩志平」根本「黄金人设」,跟其他Bug满满、被吐槽到不行的角色相比,完全是一股清流,实在很难不被圈粉啊!到底这个角色有什么魅力,让广大观众为他疯狂呢?

小编觉得韩志平这个角色能如此打动观众,要归功于他的「正派」。能一路从孤儿爬到现在的这个位置,韩志平绝对不可能是一个没有心机的乐天青年,他懂商场上的尔虞我诈,但他却不会违背自己的原则,正直坦荡、不搞小动作。

在韩志平与道山交换身份的事被拆穿后,知道达美误会道山是为钱接近她,韩志平在达美冷静下来后,会主动找向解释道山的真心。明明是个可以趁虚而入的好机会,他却选择帮自己的情敌说话!

而在韩志平发现自己对达美的心意后,虽然有点晚,他却没有逃避,而是向达美告白,同时也表示自己不想给她任何负担。另一边,韩志平也直接告诉道山这件事,也就是要与他公平竞争的意思。其实如果韩志平想要偷偷来,凭他的智力、财力、能力,小白兔南道山又怎么会是他的对手呢XD

小编也很喜欢韩志平能明辨是非,得知永山的哥哥因为自己说过的话而选择自杀,韩志平虽然有愧疚却不能自责,因为他明白自己只是在做正确且必须的事。或许有时候,韩志平那些不加修饰的话语显得不近人情甚至伤人,可是就如同他后来对永山说的,其实也是因为在乎才不愿虚与委蛇,而是有话直说,爱之深责之切啊~

而最新一集的这一幕,小编觉得韩志平整个人都在发光!听到达美介意让道山看到自己狼狈的模样,韩志平拦住道山,情急之下故意让道山误会自己和达美的关系。看到这边小编以为男二终于要黑化耍心机时,韩志平转身又马上打电话跟达美坦白这个情况,因为他的本意不是想要离间男女主角。这到底是什么正派到极点的神仙男二啦!

对比其他人理想化、不切实际的各种突发无理行动,睿智冷静的韩志平反而独自发光,众人皆雷他独醒(笑),加上各种很真实人性的举动,让观众更有共鸣,慢慢地陷入他的魅力无法自拔。这么美好的韩组长… 喔不,现在是韩常务(笑)~完美印证了那一句「男二是大家的」,真的好希望我们志平欧巴最后能获得幸福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tart-Up》金宣虎完美人设不粉都难!这是什么神仙男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