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金泰妍回答粉丝提问:谈最幸福的近况、谈新专辑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0-12-01) 764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泰妍与粉丝们进行了沟通。

12 月 1 日,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成员金泰妍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Story 上发布了“好久不见了,有没有什么想问的呢”的文字动态,随后粉丝们纷纷向泰妍提出了自己好奇的问题。

其中,一名粉丝问到“最近最幸福的时光是何时?”的问题,泰妍没有回复任何文字,只是发布了一张她自己出演 TvN 综艺《惊人的星期六》时候的照片。公开的照片中是泰妍和申东烨同框的样子,泰妍在申东烨的旁边双手握拳、兴高采烈的加油助威,脸上灿烂的笑容如实的传达了那天泰妍的幸福感。少女时代金泰妍回答粉丝提问:谈最幸福的近况、谈新专辑

在面对粉丝“姐姐,可以透露一点新歌的信息吗”的提问时,泰妍以墙上带有“Merry Christmas”字样的白纸的照片进行了回复,而这张照片也提高了粉丝们的对泰妍新专辑的期待感和好奇心。

对于泰妍与粉丝的互动,网友们纷纷表示“姐姐要一直幸福啊”、“真可爱啊”、“快点出新专辑吧”、“现在就等着姐姐的新歌了”等等,给予了热烈的反应。

泰妍在过去的 10 月在日本发行了第二张迷你专辑#GirlsSpkOut》。此外,泰妍还将于 12 月发行新专辑,这也是泰妍在 5 月份发行单曲《HAPPY》之后,时隔 7 个月再次以 SOLO 歌手身份回归乐坛,预计将引发粉丝们的强烈反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金泰妍回答粉丝提问:谈最幸福的近况、谈新专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