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EVENTEEN将公开日本单曲《Fallin’ Flower》的韩语版舞台

SEVENTEEN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7) 1305次浏览 0个评论

11月27日,据韩网消息,SEVENTEEN将公开日本单曲《Fallin’ Flower》的韩语版舞台。

未有音源先公开舞台,小十七将公开日本单曲韩语版舞台,传达希望

据悉,SEVENTEEN将在12月12日举行的“2020 THE FACT MUSIC AWARDS”上首次展示日本单曲《Fallin’ Flower》韩语版的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SEVENTEEN的日本单曲《Fallin’ Flower》的汉语版目前尚未有正式音源上线,也尚未有发售音源的计划,在这前提下,组合SEVENTEEN将通过“2020 THE FACT MUSIC AWARDS”首次公开《Fallin’ Flower》韩语版的舞台,引发了热议。

未有音源先公开舞台,小十七将公开日本单曲韩语版舞台,传达希望

Seventeen的《Fallin’ Flower》是今年4月1日在日本发行的第二张单曲专辑的主打歌,含有”现在的落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这一充满希望的信息。

抒情的感性与Seventeen的表演十分突出的歌曲《Fallin’ Flower》由Woozi成员参与作词作曲,Dino参与作词,提高了歌曲的完成度。

未有音源先公开舞台,小十七将公开日本单曲韩语版舞台,传达希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EVENTEEN将公开日本单曲《Fallin’ Flower》的韩语版舞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