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J利特再次遭遇黑客,曾向粉丝吐露自己号码遭泄、遭黑客入侵

Super Junior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5) 576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 Super Junior 成员利特就遭到黑客攻击一事,进行了反击。

11 月25 日,韩国男团 Super Junior 成员利特(朴正洙)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发布了“最近这段时间 #Mail #Instagram #黑客很多啊 #快停手吧”的文字动态,同时还公开了某个门户网站的登陆界面,登陆信息中显示有人登陆了利特账号的记录。

看到动态的网民和粉丝们纷纷留言“为什么要做出这样的事情呢”、“快点改密码吧”、“又是黑客吗?”、“黑客不要对我们利特欧巴做这样的事情了”、“黑客们,到此为止吧”……表达了对黑客的愤怒和对利特的心疼。SJ利特再次遭遇黑客,曾向粉丝吐露自己号码遭泄、遭黑客入侵

今年2 月份,利特通过 Instagram Live 直播向粉丝们传达了自己的电话号码被泄露的事,让粉丝们感到心疼不已。之后的4 月,利特再次通过 Instagram 表达了对黑客的愤怒,并表示每天每天都在遭受黑客的袭击。

另一方面,利特所在的男团 Super Junior 在今年迎来了出道 15 周年的日子,组合还将于12 月发布正规十辑《The Renaissance》,回归乐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J利特再次遭遇黑客,曾向粉丝吐露自己号码遭泄、遭黑客入侵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