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7部韩剧受疫情波及!目前已暂停拍摄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5) 1324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期韩国疫情再度升温,导致许多正在进行拍摄的韩剧剧组受到影响、不得不暂停拍摄,小编也整理了目前受到影响的韩剧有哪几部,希望大家都能以健康的的身体回归工作啊QQ

丁海寅&金智秀(Jisoo)《雪滴花》

JTBC将推出的复古爱情剧《雪滴花》以87年首尔为背景展开,讲述某一天突然浑身是血地闯入女宿舍的名门大学生秀浩(丁海寅 饰),与在监视和危机中将他隐藏并帮他治疗的女大学生英初(金智秀 饰)之间,违抗时代的深切爱情故事。预计明年4月播出。

由于群众演员成为确诊者的密集接触者,因而暂停拍摄,目前该演员与其他进行过接触的相关人员正在等待检查结果。虽然还没确定是否确诊,但毕竟和确诊者接触过,先停止拍摄也是保护剧组工作人员和演员的健康QQ

金所泫&金志洙《月升之江》

MBC新剧《月升之江》讲述的是梦想成为太王而利用温达的心的平江公主,与像傻瓜一样只会牺牲的温达,两人之间悲切的爱情故事。预计明年2~3月播出。

相关人士透漏:「曾到拍现场的群众演员疑似确诊,因此拍摄中断。」目前也对在旁边摄影棚拍摄的其他电视剧组人员造成了日程上的差池;此外,OCN《惊人的传闻》因为也是使用同个摄影棚,为了安全起见便取消了制作发表会。这真的会变成连带效应.. 假若一个人感染,全部人都会处于危险状态中QQ

曹承佑&朴信惠《Sisyphus:The Myth》(《西西弗斯:神话》)

该剧描述想要查明这世界隐藏着真实身份的存在的天才科学家、和为了寻找他而历经遥远而危险之路的救援者的奇幻悬疑电视剧。预计明年2~3月播出。

同样也是因为群众演员确诊而停止拍摄,与其同处过的相关工作人员、演员都陆续接受检测,而该群演也有出演MBN《打包袱-盗取命运》。

此外,承上提到的由丁一宇&权俞利主演MBN《绑匪-偷走命运》、甘宇成&张东润&朴成勋主演SBS《朝鲜驱魔师》 、OCN《惊人的传闻》、Netflix《明天地球灭亡就好了》皆是因为群演确诊导致暂停拍摄的韩剧,真心希望解药赶快出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7部韩剧受疫情波及!目前已暂停拍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