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7位被前女友甩的苦命韩星,金宣虎为爱下跪三小时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5) 2230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有遭遇过被劈腿的惨痛经验吗?想不到在镜头前光鲜亮丽的男神也遇过感情低潮,身为粉丝的我们可说是超心疼!不管是出道前的普通恋爱或是不惜堵上演艺事业的拼命,看完都不禁叹为观止,所以今天泡菜编就要来盘点「被前女友甩」的韩星,好奇名单的话就继续下滑看吧!

1. 金宣虎

主演《Start-Up》的金宣虎可说是近期最火热的男神,从童颜酒窝到自带呆萌的反转魅力,成功让全网少女陷入恋爱!值得一提的是,金宣虎曾在电台分享被前女友痛甩的经验,当时正在服兵役的他,突然收到交往三年的女友「오빠미안(哥哥对不起)」四字分手讯息就失联,为了挽回感情亲自到女友家,甚至下跪近3小时,却仅得到「我要去找男友」的回答,直接被甩,导致当时还是军人的金宣虎被伤得很深,只能说前女友实在太不识相啦!

2. 利特

Super Junior队长利特曾在综艺《强心脏》分享被劈腿的经验,当时对圈外女性一见钟情,成功追到手后,为了满足对方想看电影的要求,选在江南电影院黄金时间,不顾路人视线当街与女朋友牵手约会,等于是堵上爱豆生涯。不料途中女方手机响起,却显示有名的富二代艺人名字,这才意识到自己成为劈腿对象,甚至当天送女方回家,还看到富二代的高级进口车停在门口,再次确认备胎身份,并果断分手,但也为此陷入半年的感情低潮。

3. 河锡辰

毕业于机械系的河锡辰,拥有「工大欧巴」的美称,近年也透过《爱的迫降》、《当我最漂亮的时候》等作品,人气爆增!过去曾在综艺《魔女狩猎》中透露大学时期被甩的经验,当时还是大一的河锡辰缺乏恋爱经验,有一次和女友吵架,却收到不知名讯息,写着「现在别再找(女友)了」随后也收到一组Email帐密,内容多为「女友和劈腿对象聊有关『性』的话题」,让河锡辰受到莫大冲击。

4. 李起光

HIGHLIGHT成员起光曾在综艺《Happy Together》上透露目睹女友劈腿的惨痛经历,当时女友不但设置手机密码,和他在一起时也绝对不会接电话,隐约觉得事有蹊跷,后续则是亲自到女方家确认,却亲眼目睹劈腿现场,对方还是起光认识的人,让他难以接受,也在挣扎一段时间后以分手作结。

5. 李廷镇

今年在电视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以反派「李霖」一角受到极大关注的李廷镇也遭遇过劈腿经历!曾在综艺《我家的熊孩子》中透露:「出道前曾亲眼目睹女友劈腿两次以上的经验,对方还是艺人,当时也因为太冲击无话可说」。值得一提的是,李廷镇于2018年1月认爱女团Nine Muses前成员EU Erine,发展相差10岁的恋情,可惜这对佳侣公开1年后被爆分手,回归好友关系,也希望迈入40代的李廷镇能尽快找到好归属啦~

6. Mir

团体MBLAQ成员Mir曾在综艺《魔女狩猎》中分享恋爱经历,除了交过个性凶悍的女友,因为自己过于幼稚的行为总是被骂,最终忍了近1年才决定分手外,还曾经遇过劈腿三次的女友,只能说Mir的情路实在坎坷!

7. 金在焕

歌手金在焕曾在综艺《星期三是音乐节目》分享恋爱往事,当时还是学生的他被女友嫌弃太幼稚遭提分手,为了表现冷酷态度仅简短回覆「OK」两字,此话一出让主持人全炫茂忍不住吐槽:「女方看到『OK』两字应该反而会觉得更幼稚吧?」引起现场一阵爆笑,但目前在solo活动大放异彩的金在焕,估计前女友会后悔放走如此优秀的男人吧!

看完「被前女友分手」的韩星,有没有感到不可置信呢?恋爱这件事本身包含许多复杂情感,也希望上述在感情路上受过伤的男神,能早日找到真命天女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7位被前女友甩的苦命韩星,金宣虎为爱下跪三小时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