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tart-Up》南柱赫成秀智坚强后盾,金宣虎事件真相是?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1) 1092次浏览 0个评论

《Start-Up》在播出最新的集数中,徐达美(裴秀智 饰)知道初恋真相后非常难受,却还是要专心准备公司的产品发表会,而南道山(南柱赫 饰)在向达美、家人坦承一切事实内心虽然得到解脱,但内疚感始终跟着他、韩志平(金宣虎 饰)向达美告白完却接收到自己是金元山(金度完 饰)哥哥的杀人凶手。在第11集预告中,将会有什么新故事继续等着他们呢?

预告开始,徐达美摸着自己心脏的位置并说道她最想知道是有谁住在里面?而在达美想厘清自己的感情时,南道山带她到「三山科技」真正开始的办公室,并不是当初韩志平借给他明亮、宽广的办公室、也不在汉江旁边可以欣赏美景,他想让达美重新认识真正的自己,而不是她一直以为的那个「初恋」。

至于韩志平在预告中讲道:「有可能那个人说的话是对的。」意思是指第10集金元山在电梯里告诉韩志平是他害死自己哥哥的事件吗?但为什么韩志平却都没印象了?这中间到底事发生什么事?又或是有什么样的误会存在?希望编剧不要在事业上也虐志平啊QQ

即使徐达美、南道山与韩志平三人的情感关系才刚厘清,但紧接着就要面临对「三山科技」未来有重大影响的产品发布会,为了让投资人来资助他们设计的盲人APP,他们需要做出哪些企划和努力来吸引投资人呢?道山希望可以成为达美强力的后盾、而达美也想在这次的发表会上获胜,目标一致的两人是否能顺利度过这次的考验?一起来期待今晚的更新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tart-Up》南柱赫成秀智坚强后盾,金宣虎事件真相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