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民调最喜欢的艺人排名公开,赢过 IU、BTS 的就是他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1) 1033次浏览 0个评论

20日,某韩媒发表了创刊7周年纪念舆论调查结果,该舆论调查是以全国 17 个城市、18岁以上~69岁以下的 1050 名成年男女为对象实施的。

其中「最喜欢的艺人」第10名有全智贤、姜虎东, 第9名是秀智、李孝利、任英雄。

第八名是玄彬、第七位是金惠秀,第六名是朴宝剑、第五名是孔刘、第四名是羅勋儿、第三位是IU,第二位则是人气当红的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 BTS。

第一名是获得8.6%票数,赢过所有高人气男女偶像及演员的刘在锡!刘在锡已连续 3 年获得最受喜爱艺人排名第一,几乎能说是真正被公认的「国民 MC」。

刘在锡早期凭着多套综艺节目《无限挑战》、《家族的诞生》和《Running Man》等,获得全球观众的喜欢,近年来《刘 Quiz》、《玩什么好呢》、《第六感》等只要是刘在锡参与的综艺皆获得相当好的成绩。

不仅受到国民的爱戴,甚至在圈内也受到不少艺人的尊敬和喜爱。

而 BTS 为唯一上榜的「偶像组合」也吸引了粉丝们的讨论,IU 近年无论是歌手、演员、综艺或是自身的 Youtube 频道,皆相当活跃的活动中,获得了第三名的肯定,证明其人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民调最喜欢的艺人排名公开,赢过 IU、BTS 的就是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