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都暻秀“部队近况”被公开,网友:比之前更帅了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8) 898次浏览 0个评论

正在服役的男团 EXO 成员兼演员 D.O. 都暻秀的近况被公开了。

据韩国媒体11 月18 日报道:韩国兵务厅今日(11 月18 日)通过官方 SNS 发布了“正在首都机械化步兵师认真履行兵役义务的兵长都暻秀参与了从下周开始进行的‘自豪的军队’挑战赛”的文字动态,同时还公开了两张 D.O. 都暻秀在部队中的近况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是 D.O. 正在服役中的样子,军人打扮的都暻秀以威风凛凛的模样引发了粉丝和网友们的关注。尤其是 D.O.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帅气、更加从容的样子,更是令粉丝们心动不已。EXO都暻秀“部队近况”被公开,网友:比之前更帅了

D.O. 于去年7 月以非公开的形式进入了忠南论山陆军训练所第二十七连队后,开始了服役生涯,兵役过半的他还预告了将出演金容华导演的下一部科幻电影作品《The MOON》的消息,将与演员薛景求合作。

都暻秀(都敬秀),艺名 D.O.,出生于1993 年 1 月 12 日,2012 年 2 月 15 日首次亮相,4 月 8 日,作为组合EXO/EXO-K的成员出道,在组合中担任主唱。2013 年 11 月,出演付智英执导的剧情电影《Cart》,正式开启演员生涯。随后,又凭借SBS水木剧《没关系,是爱情啊》、爱情影片《纯情》、喜剧电影《哥哥》、tvN月火剧《百日的郎君》等多部影视作品,奠定了作为“演技豆”的地位,完成了爱豆到演员的转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都暻秀“部队近况”被公开,网友:比之前更帅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