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男团Treasure新曲编舞令人不安,粉丝强烈抗议下YG终于回应

TREASURE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9) 891次浏览 0个评论

组合Treasure决定修改新曲《MMM》的舞蹈。

摇摇欲坠,宝石盒新曲编舞令人不安,粉丝强烈抗议下YG终于回应

娱乐公司YG娱乐8日晚通过娱乐粉丝俱乐部的官方推特表示:“从下一个舞台开始,将修改粉丝们担心的激烈舞蹈,到今年年末为止努力活动。”
另外所属公司方面强调:“以后也会把成员们的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留意成员们的健康和安全,以更好的舞蹈和表演与大家见面。”

摇摇欲坠,宝石盒新曲编舞令人不安,粉丝强烈抗议下YG终于回应

THREE在6日发表了第三张单曲专辑《THE FIRST STEP : CHAPTER THREE》,并以主打歌《MMM》活动。《MMM》是以中毒性强的groove为特征的混合型,是Treasure第一次挑战的嘻哈歌曲。

摇摇欲坠,宝石盒新曲编舞令人不安,粉丝强烈抗议下YG终于回应

其中,Treasure粉丝们对部分成员踩着其他成员的腰登上背的激烈舞蹈表示忧虑,在推特上展开了“#YG Treasure修改舞蹈”的话题运动。
另一方面,Treasure在8月以单曲1辑《The FIRST STEP:CHAPTER ONE》出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男团Treasure新曲编舞令人不安,粉丝强烈抗议下YG终于回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