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真的很红!亚洲歌手首次三连提名,NCT DREAM世界人气认证

NCT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8) 1249次浏览 0个评论

组合NCT DREAM在美国Billboard选定的“今年21岁以下的艺人21”中,作为亚洲歌手首次连续三年被提名。

真的很红!亚洲歌手首次三连提名,NCTDREAM世界人气认证

NCT DREAM被选为美国Billboard 6日(当地时间)通过官网发表的“今年21岁以下的艺人21”。2018 ~ 200年被选定为该部门的他们成为连续三年提名的第一位亚洲歌手。
“今年21岁以下的艺人21”是Billboard每年以全世界21岁以下的艺人为对象,以专辑和歌曲销售数值、流媒体规模、社交媒体指数、广播和电视到达率等消费者行为指标,以及业界内的评价、从经历的稳定性等产业影响力,综合1年的成绩,发表21个候选。今年除了NCT DREAM外,还有Billie Eilish、Koffee、24kGoldn、Noah Cyrus等世界级艺术家。

真的很红!亚洲歌手首次三连提名,NCTDREAM世界人气认证

Billboard对NCT DREAM表示:“今年通过《Reload》专辑获得了Billboard的生存艺术排行榜第一名,NCT正规2辑也获得了《Billboard 200》榜单第6位,“世界专辑”排名第一的成绩。”

真的很红!亚洲歌手首次三连提名,NCTDREAM世界人气认证

另外,NCT DREAM在4月发表的《Reload》专辑发表后,横扫了韩国国内音源、唱片排行榜和音乐放送第一位。另外iTunes Top专辑排行榜全球51个地区第一位,联合国世界排行榜第一位,中国QQ音乐韩国音乐MV排行榜第一位,新加坡KKBOX单曲排行榜第一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真的很红!亚洲歌手首次三连提名,NCT DREAM世界人气认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